至少每年能产一篇粮。
只加推不爬墙。
想搞柊老大x库洛米的cp。

关于

【狗崽】关于河鲜的情调

    看着眼前一只只白色的泡沫箱,妖狐更迷惑了
    时间回溯到两天前,妖狐刚刚睡醒,坐在庭院里懒洋洋的晒着太阳 就见晴明急匆匆地从外面赶了过来,妖狐眯着眼猜测着晴明这是怎么了,就见他的身形从一个小黑点逐渐放大,放大,径直跑到了妖狐跟前
    “崽,你跟我过来”晴明一把把半躺着的妖狐拉了起来,拽着带他往外走
“呃,阿爸?阿爸怎么了?”晴明难得用这么大的力气,仔细一看,他的衣服脏的不行,上面满是衣褶泥污,头发也有些凌乱,看上去竟是有些狼狈,妖狐有些担心了,该不是出什么事了吧?
    两人急匆匆得赶到了斗技场,门口站着姑姑吸血姬座敷和一目连,正是晴明早上带去斗技的式神,只是……还少了妖刀姬?妖狐正奇怪着,走近时,发现他们和晴明一样,都是一身的狼狈,像在地上摔了很多次一样
    “妖刀不肯上了?”晴明问姑姑,姑姑点了点头,她新做的发型都乱了,一缕长发从发簪中滑落,只能隐约看出原本发型的轮廓了
    “那就让妖刀先回去休息吧”晴明挥了挥手“我们六个上”
    妖狐环顾了一圈,也没有看到这第六个人,只见其他人的视线都集中在他身上,他才恍然惊觉“小生也上?!”
    晴明拍了拍衣服“那当然,不然拉你过来干什么?”
    “阿爸你不怕输?”
    “说什么呢”晴明带头走进斗技场“你好歹也是五星满级的式神啊”
    妖狐一头雾水地跟着他们进去,在敌方的式神出来之前,他听到吸血姬小声地对他说了一句话“他们带了椒图”
    下一秒,妖狐已经站上了斗技场,吸血姬说的没错,对面确实有椒图,还有山兔,他还没来得及看清形势,就感到身上一阵疼,转头一看,一旁的座敷都已经扑街了,剩下的人都身受重创,没来得及多想,甩出两道风刃后,没过多久,就看见晴明举白旗投降了
    刚从场上下来,晴明就一脸愠怒的看着妖狐“阿崽,你怎么又突突!”
    “啊?小生……这个……嗯?”妖狐有点游离
    姑姑和吸血姬拉过妖狐,两人你一言我一语把事情告诉了他
    “所以说,阿爸因为打不过带椒图的队伍,所以想让我突个二十多下当aoe?”妖狐这下明白了,晴明怎么会如此高估他呢?
    “不是简单的打不过,刀姐的新衣服都快被打破了,所以她说什么也不肯上了”吸血姬补充道
    “那为什么不让山兔妹妹来呢?”
    “山兔跑不过对面的”一目连插话道
    “那小生也没办……”妖狐见所有人都意味深长地看着他“能突多少下不是我能控制的啊!不!等等!别拉我进去!我不行!”
    当晚,妖狐拖着疲惫的身躯从外面回来,看到出去带狗粮的大天狗已经回来了,坐在长廊上,看上去是在等他,不禁有些慨叹,平时都是妖狐坐在那里等着大天狗,如今倒是反过来了
    大天狗站起身,一把抱起妖狐,抱着他忘房间走
    “诶诶诶,你抱着小生干嘛,小生又不是腿残了”话虽这么说,妖狐却没有任何抵抗任由大天狗抱着,他实在是没什么力气动了
    大天狗把他抱回了房间,开始一层层的将他的衣服脱下来,这下妖狐就算累也要阻止一下了“今天不行,小生真的很累”
    “看看你有没有受伤”大天狗手上的动作没停,接着说“我听妖刀说了,你是被阿爸硬拉过去的?”
    “嗯”妖狐闷闷地答了一声
    “讨厌吗?”看到妖狐身上没什么大伤,大天狗又帮他拿了干净的衣服替他换上“讨厌去斗技吗?”
    妖狐轻轻地点了点头,“打不过别人,椒图小姐姐太凶残了”
    “讨厌她?”
    “也不能说讨厌啦……只要是小姐姐小生都喜……”妖狐感觉大天狗帮他穿衣服的手劲都大了“讨厌,讨厌行了吧”安静了几秒,妖狐又开口了“是小生太弱了”
    “你不用太强”大天狗吻了吻他的额头
    “但是阿爸会责备小生的”妖狐扯了下大天狗没理好的衣角
    “他骂你了?”大天狗问道
    妖狐又点了点头“阿爸很生气的样子”
    “我知道了”大天狗摸了摸妖狐的头“去洗个澡睡觉吧”
    嗯?就这样?妖狐愕然了,照理说不应该好好安慰一下么怎么就这么简单?妖狐失落地想,他不会嫌小生麻烦了吧?
     熄灯后两人躺在床上,大天狗忽然开口“后天有空吗?”
    “嗯?怎么了?”妖狐蹭了蹭枕头,心想,他果然还是喜欢小生的
    “去吃烧烤吧”大天狗说完闭上了眼
    啊?
    第二天妖狐起床的时候大天狗已经不见了,并且一整天都没看见他的人,直到晚上很晚的时候才听见他回来的声音,妖狐也没逮到机会问他,就跟着他到了烧烤的地方
    看着大天狗慢悠悠地组装着烧烤架,一旁还有几个白色的泡沫盒,一眼就知道是装食材的,妖狐心里更奇怪了,为什么突然要烧烤?安慰人也不是这样……妖狐灵机一动,不会他准备了什么惊喜吧?妖狐走向泡沫盒,但就算是惊喜,放到泡沫盒里也太掉档次了吧。虽然这么想着,妖狐还是揭开了盖子,然而里面确确实实是食材,一个个河蚌整整齐齐地摆在里面,妖狐更无奈了,烧烤也就是算了,考河蚌也太……嗯?这些河蚌怎么看着有些奇怪?
    妖狐刚要伸手去碰,大天狗从他身后握住了他的手,将他搂在怀里,贴着他的耳朵说“你不喜欢的,讨厌的东西,我都会让他们消失”大天狗握着他的手打开了一个“河蚌”的壳,里面不是别的,正是椒图“你不用太强,只要是你打不过的,我都会帮你打回去”大天狗的鼻尖触在妖狐耳根处的绒毛上,惹得他耳朵直抖,不知是大天狗的气息还是他的话,令妖狐耳朵渐渐泛红,他急着想要掩饰这份不知所措“那阿爸呢?要是小生讨厌阿爸了呢?”
    “我昨天找过阿爸了”妖狐一惊,只听大天狗继续说“阿爸答应以后不会强迫你做不愿做的事了”
    “那他赢不了怎么办?”
    大天狗轻轻笑了一声“本来这就是靠运气的事,阿爸会有这种想法也是异想天开……”他揉了揉妖狐的头“阿爸说会去找夜叉”
    妖狐转过身,面对大天狗“不过椒图小姐姐可是女孩子,大天狗大人您可真是什么事都会干出来呢”
    “有一件事我不会做”大天狗看着妖狐的眼睛“我不会让你讨厌的事发生”
    握着大天狗的那只手攥的更紧了些,妖狐不自觉的低下头,脸上有些发烫,他好像更喜欢这位大人了一点

【完】

椒图:???我就在那看着你们秀恩爱?
夜叉:???欺负我没有ssr护着?

    首先先和所有喜欢椒图的小姐姐小哥哥们道歉,对不起
    这篇文是我昨天打完斗鸡的产物,连着输,被椒图加兔子虐的不行,我家兔子速度慢,一直快不过别人,难得快的过了,对面椒图血条还特别厚,根本打不死,然后我就处于被摁在地上打的状态,后来就异想天开的把崽崽换了上去,然后看着崽崽每次突突就生气,所以打的一肚子火,然后就写了这篇文【虽然就算有大天狗也打不过】本来还想好了椒图的一百种烧制方法,想要细细描写的,但是写到一半的时候已经消气了,自己想想确实是我辣鸡,也不能怪别人
    文里的队伍配置就是我的队伍,顺便想问问有没有大佬指点一下我该怎么打……
    啊顺便这篇文可以当做上一篇的番外来看,此时两人已经在一起了,崽崽还在养老生活
    最后谢谢所有浪费了时间看完这篇文的人

评论(15)
热度(26)

© 张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