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少每年能产一篇粮。
只加推不爬墙。
想搞柊老大x库洛米的cp。

关于

【狗崽】再来一个回合

现代,杀手设定

    大天狗意识到他其实很在意妖狐时,似乎一切都晚了
    “幸好,最后还能看到你”妖狐颤巍巍地伸手抚上大天狗的脸,另一只手捂着自己的胸口,鲜血早已浸红了衣襟
    “你……”大天狗的呼吸还有些紊乱,许是急匆匆赶来的后遗症,也许是被他这幅模样吓到了,一时竟是说不出话,他跪在妖狐面前,仿佛周围的一切都已经不存在了。“对,对不起……都是我的错……”他自己都没有感觉到,眼泪从眼眶中滑落,迅速略过面颊,低落到妖狐黑色的外衣上,以前从不知道,心脏居然可以这么痛,痛到除了眼前这人,已无暇他顾了
    “别哭,”妖狐的指尖抹去大天狗脸上的水珠“你听我说……”
     第一次见到妖狐是在大天狗刚进入组织的那天,妖狐正和一个姑娘说着话,两手还颇为不安分,时不时就揩一点油,落在大天狗眼里,活脱脱一副地痞流氓样,那时候大天狗多年轻气盛啊,晴明刚想介绍呢,大天狗撂下一句“我不屑于认识这种人”便走了。对他来说,即便是杀手,该干的事,该有的品行,也是一样不能少的
    “你怎么就这么不待见妖狐?”有次在酒吧时酒吞童子晃着酒杯不经意问道
    “我最讨厌的,就是轻浮花心之人”大天狗淡淡地答道
    “真是搞不懂你”酒吞喝了口酒“他轻浮也没轻浮到你身上啊,你又在意什么”酒杯微微往前一倾,大天狗顺着杯子看过去,不远处妖狐正端着酒杯与一姑娘攀谈,这姑娘又是从未见过的。每次看到妖狐,他身边总带着不同的女子。似乎是感觉到了有人在看他,妖狐一转头,正对上大天狗的视线眼里闪过一丝惊讶,随即又笑着对他点了点头
    在意吗……大天狗可从来不觉得自己在意妖狐
    大天狗在组织里人缘很好,因为他强,又极具风度,但妖狐的人缘更好,因为他八面玲珑
    那次妖狐满身是血的回来,一看就是受了伤,大天狗还在犹豫要不要上前扶他一把,就见医疗队的姑娘们急匆匆得赶了过来,那些平日里受尽了妖狐调戏的女孩子们,此刻却表现地比谁都急
    其他人受伤的时候她们分明没有这么着急过,大天狗暗暗啐了一口,真是个祸害
    “大天狗先生真的是很厉害呢”一日训练完毕时,妖狐向大天狗搭话道,那时大天狗进入组织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跟所有人都相处的不错,唯独妖狐,他却很少搭理,明眼人都看得出大天狗是故意疏远他的,可偏偏这当事人好像什么也没看出来一般
    “嗯”大天狗擦着自己的枪,随意敷衍了一声“你也厉害”
    这当然是客套话,而且还是不过脑子的那种客套话,大天狗并不清楚妖狐的实力究竟如何,不过曾经有次碰见妖狐练习打靶,技术实在是不敢恭维,简单的移动靶而已,妖狐竟是只中了两枪,同样是玩枪的,这种移动靶,大天狗早在开始接触枪法没多久就可以做到百发百中了
    “哈哈”妖狐干笑了两声,这话在他耳朵里简直就像是嘲讽,他坐在那儿静静地看着大天狗擦枪,过了一会儿,喃喃地说道“小生若是也能如此便好了”他的声音很小,又恰好能让大天狗听的一清二楚,搞的大天狗不知道这话是自言自语还是对他说的了,犹豫了一下,大天狗说道“勤奋努力,你也行的”
    “大天狗先生接下来还有事吗?”妖狐突然问道
    这话问的大天狗有些摸不着头脑,他摇了摇头“没有,怎么?”
    “斗胆想请大天狗先生赐教一番”
    大天狗看向妖狐,那双平日里风流婉转的桃花眼在此刻异常的认真,他的眼神很坚定,没有一点开玩笑的样子
    糟了,大天狗暗道,中了他的套了,虽然很想拒绝,但大天狗已经每天任何拒绝的借口了,只得点了点头
    组织内有专门的训练场地,大天狗跟在妖狐身后进了练习场,妖狐一欠身“那么,还请大天狗先生多多指教了”
    练习枪用的子弹自然不会是真枪实弹,而是特质的橡胶子弹,虽然中枪不会有什么大碍,但是疼痛还是不容小觑的,几回合下来,妖狐那暴露在外的手臂上已满是醒目的淤青了,而大天狗,则可以说是毫发无损
    大天狗的每一枪几乎都是挑着位子打的,不会伤及重要部位,又能明显得感受到疼痛,本想着这样几枪下来,妖狐马上便会檄枪认输,自己也能早些落个清闲,可谁知妖狐竟是硬生生地挨了下来,连吭都没有吭一声,只是一次次地说着“再来一回合!”
    妖狐的眼中仿佛闪着一团火焰,那是兴奋,是不甘,是倔强,还有一些看不透的情绪掺杂在其中,他的嘴唇微抿,淡紫色的头发有些凌乱,染上青色的肌肤有些妖娆,大天狗发现,妖狐真的很好看
    当妖狐再一次喊着“再来一回合”时,大天狗拒绝了
    他一定不知道,他其实很强,大天狗这样想着
    “大天狗,大天狗?”
    大天狗回过神来眼前的晴明有些担心地问道“怎么了,你好像有些心不在焉”
    大天狗摆摆手,“没事”
    该死,大天狗在心里责备着自己,怎么又在看他了
    大天狗最近常常心不在焉,回过神来时却总发现,自己正盯着妖狐看呢,妖狐身上仿佛是有一种独特的吸引力,总是在经意或不经意间将大天狗的视线拉扯过去,大天狗看得越多,越觉得自己真的是参不透妖狐这个人,明明怎么看都只是一个风流公子,却偏偏有那么一双明亮昂扬的眼睛,每当大天狗闭上眼时,妖狐那天的模样就总会浮现出来,那带火的双眼,渐紫的头发,上挑的眉毛……
    真是着了魔了,大天狗嘲道
    大天狗收起枪向外走,明明这次任务已经结束了,接下来只需要安全撤离就可以了,但他心里却仍有着一种强烈的不安感。不对劲,好像哪里不对……
    这是大天狗第一次与妖狐搭档完成任务,妖狐负责控制监控室,指引路线,大天狗负责刺杀目标人物,就在刚刚,他已经顺利地完成了任务,但却总觉得有点不太对,脑海里不停地回想着刚才的画面
    大天狗进入目标人物所在的房间时,目标人物正站在窗边欣赏夜景,窗帘似乎被风吹动,发出“沙沙”的声音,茶几上是一瓶已经打开了的红酒,旁边摆着两只干净的高脚杯,茶几前的软质沙发上还有一个下凹的印子,显然刚刚还有人坐在上面,看到大天狗进来,目标人物露出一个慌张的表情,似乎想说什么,大天狗便赶在之前果断利落地结果了他,倒下前的最后一秒,目标人物猛地转头,好像想最后再看一眼浮华的城市一般,但却只来得及转90度看到窗帘,便倒地而亡,确认死亡后,大天狗走出了房间
    很顺利的一次任务,但是,不对劲
    房间里只有目标人物一个人,为什么茶几上有两只杯子?红酒盖子都开了,为什么杯子是干净的?沙发上还有坐过的痕迹,为什么目标人物会在窗台?就好像是……好像是发生了什么急事,使目标人物刚打开红酒还来不及倒上,便匆匆赶到了窗台
    大天狗猛地睁大了眼睛,窗户是关着的,窗帘怎么会动!
    一个猜测迅速在他脑海中形成,他都顾不上此刻在哪了,慌忙对着联络器叫妖狐的名字,但传来的却只有“沙沙”的杂音,他不想相信这个猜测,但又不得不承认此刻这是最好的解释,脚仿佛不受控制,往回跑了起来
    一切不合理的解释只有一个,他杀错人了。
    茶几上有两个杯子是因为本来就有两个人,“目标人物”匆匆赶到窗边是因为接到了大天狗将要袭击的消息,大天狗的行踪早已暴露了,他杀死的,不过是个替身。替身最后猛地转头不是要看看窗外的夜景,而就是窗帘中藏匿的真主!
    他的任务失败了,那妖狐此刻,必然处于危险之中!
    大天狗赶到时,看到的就是一个浸在红色鲜血中的妖狐,他大脑一片空白,跪在妖狐面前,一遍遍地说着“对不起”,他第一次发现,原来他是这么的在意妖狐
  妖狐抹着大天狗脸上的泪珠,轻声说道“别哭,你听我说,我一直很羡慕你哦,又强,又招小姐姐们喜欢,我一直有在偷偷练习,却怎么也不及你……晴明告诉我这次要和你搭档时,我就想着,绝不能拖了你的后退……”妖狐越说声音越轻“到头来,还是……”
    “别说了别说了,是我的失误……”大天狗反握住妖狐的手,把他抱着快速往外跑
    妖狐嘟嘟囔囔地继续说着,到最后,声音轻的连他自己都听不清了“其实,我很喜欢你……”
    大天狗早已顾不得听清他说了什么,只想着快点,再快一点,妖狐一定还有救……
   突然,大天狗感到妖狐紧紧拉了一下他的衣服,声音变得清晰起来,响得仿佛可以穿透心脏:
    “真希望能够再来一回合啊”

【完】

妖狐:“你听我说,其实我觉得我还是能够抢救一下的”

这篇文我真的写了很久,一些原先想好的情节都已经不记得了,最后一段故事可能会和开头有点接不上,因为我已经忘记了刚开始写时的构思了
到后面写的有些草率了,想着快点把它结尾就可以结束了,耗时太长真的不太行,只会一点点消磨当时刚开始起笔写这篇文的欲望,虽然不想让它如此的潦草,但是我已经心有余而力不足了
狗子其实从一开始就很在意崽,只是他不自知,而崽崽则是慕强而在意狗子,然后无意识深陷,我想写的是这样的故事,本来也许还会写崽崽视角,但真的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了……
虽然不记得原先的构思,但是我可以肯定在我一开始的构思里崽崽肯定没有死,不过现在也没有死就是了【大概】我从头到尾一直是想产小甜饼的,但是好像做坏了……
总之,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人,谢谢

评论
热度(26)

© 张扬 | Powered by LOFTER